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 站群 今天是:

攀枝花市水利局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专题专栏 > 党史学习教育

千山万水 谱写壮丽史诗 不忘初心 踏上新的征程——市胜利水库管理所组织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系列活动

来源:攀枝花市水务局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08     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阅读次数: 0

 

千山万水 谱写壮丽史诗
不忘初心 踏上新的征程

——市胜利水库管理所组织收听收看
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系列活动

 

QQ图片20161208161420.png


    今年,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,按照市水务局的安排部署,我所及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相关纪念活动实况。10 月19 日晚,全体干部职工在家收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文艺晚会——《永远的长征》。10 月21 日上午,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大会,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。
   大家一致认为: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,回顾了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、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,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,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、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方面要求。我们要认真学习、深入领会,把伟大长征精神贯穿到工作中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坚持党的基本路线,贯彻新发展念,勇于面对、善于战胜各种困难挑战,以更昂扬的斗志、更积极有为的举措,走好新的长征路,为实现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、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。